English

莎卡拉·赖达德成为坎贝尔第二

2000-06-09 来源:生活时报 小笑 我有话说

在纳奥米·坎贝尔决定从时装界隐退的同时,又一颗黑珍珠在时装界大放异彩,她就是时装界的天使莎卡拉·赖达德。凭借着自信和实力,莎卡拉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走红,成为了时装界最闪亮的新星,并且注定会成为超级名模中的一员。

一年半之前,莎卡拉正要结束大学学习,在同学的鼓励下她向一些美国模特事务所寄去几张自己明艳照人的像片。莎卡拉并不抱什么希望,而是很快又回到服装设计专业的毕业奋斗中。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几个星期后,她收到了几封试探性的模特合同;百万年轻美女的梦想在莎卡拉身上实现了。

著名化妆品公司欧莱雅也垂青于她,莎卡拉即将在其通俗杂志比赛中亮相。莎卡拉模特事业的发展平步青云,她的身价因与维多利亚的秘密、体育插图及现在与欧莱雅的合作而扶摇直上。遵循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和塔拉·贝克斯的历程,莎卡拉希望她的混血血统能进一步帮助消除模特行业中依然存在的种族歧视。莎卡拉说:“我努力在做的一件事就是让社会对黑人模特应该是什么样的看法有所改变。我是黑人又是白人,我的头发不直,这在开始的时候影响了我的事业,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一种类型的模特,而我希望能打破这种束缚,告诉他们事实并不如此。”

莎卡拉出生于巴哈马群岛,她的父亲是法国人,她从小就受到两种不同文化的熏陶,这使得她能从容接受法国文化。莎卡拉深爱着她的生长地,那儿有她快乐的童年。莎卡拉最大的爱好就是跳舞。尤其是在夏天,她会穿上舞裙,将头发包起来,在中央公园与一群从马勒来的非洲鼓手持续跳上八个小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